引用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mimisa/23477891



哈囉!!! 小米的體驗時間又來囉~~ (這次不在是下午茶了XDD)
前陣子就看了 Miu&Mika 的網誌,發現了溫亞中西醫聯合診所,那時就好心動唷!!
還打算要來去體驗它們的埋線,結果剛好就收到它們的邀請體驗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吸引力法則"嗎?? 



事不宜遲趕快先來環境介紹一下
它的位置於一條巷子內,但是卻非常容易看到
入口處實在是太有設計感了,完全顛覆我對醫美診所的感覺



進入到室內時也讓人有種"在這裡就會變美的感覺"XDDD 



這櫃台設計得很像餐廳的吧檯耶!!(我又想到吃的了XP)
搭配這種高腳椅更是讓我想點一杯飲料,不過來到這它們還真會請你一杯"消脂茶"唷!! 



這是個人的小診間,置物櫃就在旁邊 



這次體驗的是"杏仁酸"唷!!! 因為最近臉上的粉刺痘痘真的是很猖狂耶!!
完全不經過我同意就給我胡亂的亂長>"<
因為最近天氣變化加上我生理期外加身體不適,總之臉色一團糟



這是一開始先幫我卸妝和清潔之後
可以看出我的痘痘、膚色有點黯沉,加上細小的粉刺在我的鼻翼、下巴和嘴角附近



先塗上杏仁酸囉!!! 
我因為第一次加上肌膚有點小小敏感,所以濃度使用的不高
(我躺著的時候臉部線條真的給我完全的躲起來了耶>"<) 



剛塗上去有種涼涼的感覺,還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但是沒有到很不舒服 



之後再使用保濕的導入 



使用這個時就很舒服,每次做這種導入的,我都好想睡覺唷!!XDD 



杏仁酸做完之後臉會有點紅紅的,所以就敷上冰涼的面膜啦!!!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真的是非常多耶!!!而且敷起來也非常服貼



然後可以看見一些比較深層的粉刺通通給我出來見人了
一般我去角質就可以清一些粉刺,但是有些頑固的粉刺還是很害羞得躲在裡面
現在它們幾乎都會出來say hello!!! 



然後杏仁酸做完後肌膚會比較乾一點,一定要加強一下保濕
所以我就拿了一些活水凝膠、賦活液和保濕霜
三個一起擦就很OK了!!! 



不過還是會有一點小小的脫皮,我的臉頰是都還好
嘴角周圍比較會脫皮
前幾天去看牙醫,因為每次嘴都會張的超開的,看完嘴周圍都會特乾
然後那天看完整個嘴的外圍一圈大脫皮
我在想牙醫先生應該有嚇一跳吧!! 



另外偶小粉刺我都會使用小夾子給它夾光光
清玩的時候真的好有成就感唷!!!XDD 



  大約一個星期後就可以感覺到肌膚有好一點了
其實我額頭的痘痘還給它有點多,但是做完後就有比較穩定一點了
粉刺也清得差不多了囉!!!

好啦!!!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溫雅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