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0930/13870919



很久以前,kelly就有個很大、超大、超級大的困擾>"<

讓我每次都很煩惱~~~沒錯.....就是它→皺紋....(抬頭、魚尾?)

但我的皺紋,已經跟我很久啦~~

而且只要眼神往上看~~媽呀!!!竟然可以夾死"蒼蠅"的抬頭紋==XDDD

然後整個抬頭紋就跟倒3一樣@_@
天哪,我說凱莉,有這麼誇張嗎?!

kelly:有~真的有~而且在我還沒剪瀏海前,我阿母看到我的抬頭紋,
就會用彈指神功彈我的額頭>"<痛到不行@_@

話說~~我們怎都沒看過啊==

嘿嘿~~因為我都用頭毛蓋住額頭,所以你們看不到啦~~~
哈哈哈~~被打>"<





▲看到了沒?每次拍照都超級明顯的啦@_@...讓我好在意...

為了想試看看,是不是來這裡,就會變比較好==

我就卸下我所有的心房~來到溫亞中西醫診所,
(把偶的第一次獻給你們=..=)





▲它靠近忠孝新生附近,感覺好隱密哦~~~一度讓我覺得走錯地方@_@







進到診所內,讓我感覺超溫馨的,淡淡的黃色燈光~好舒服哦~~~



在診所櫃台上有許多相關資訊的DM可以索取~~



當然還有醫師們的證照之類的~~~讓我們安心嘍!!







除了可以諮詢相關訊息外,還有可口的點心可以使用,讓人不會那麼緊張....

但是我。。。還是好緊張>"< 歐賣尬

參觀完診所的一些地方,重點來了!!!!!!

沒錯~~~要諮詢我了?!是要年齡?身高?三圍? 
喂)))我是在幹嘛~又不是要相親@_@

賣勾亂啊啦>"< 人家很認真的幫我諮詢吶~~~



諮詢完之後~~~終於。。。結論是。。打美白針和打肉毒除皺~~

除皺...我一定要的~~~握拳....))))



▲很舒適的床和超級性感的厚唇靠抱~~
可以讓我回家用嗎~~我好愛這個XDDD~~~



在打肉毒除皺前,需用酒精消毒、然後再上麻藥~~才不會痛嘿

ㄟ...是嗎?上麻藥...我怎好痛好痛的感覺>"<暈......

之後先來幫我打美白針,噗@_@我對針筒有恐懼症,

不管是抽血、打針,都是件超痛苦的事情~~找我的血管@_@又細又小條~很難找=..=

我曾經遇過護士小姐在我的血管上找來找去,然後又拔來拔去...然後就黑青>"<
(((((難道他們不知道這樣會很痛嗎))))))

果然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千條的一小條的小小條的血管~終於大功告成。。
讓我眼眶泛淚@_@太感動了啦~





經過諮詢後,聽說打美白針的話,打完之後會隔天也會比較好上妝、比較有精神

其實在KELLY心裡一直想~打完美白的一定變白白~變水水~
  喂)))陳凱莉!你有知識點好咩~
美白針是慢慢的~不是打剛馬上就變白~~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多美白的產品、診所啦>"<

美白針屬於漸進式的~~所以不是一次打完就白啦~~
那這樣的話~就直接去問女鬼好了=..=(電視的女鬼不是白的嚇人@_@被打==)
 
美白針是以胺基酸作為基底
內含B12、保肝、銀杏、甘草、vitc...等等




肉毒除皺~整個我的眼精微之一亮,因為我超級需要的~

聽說啊~診所的林醫師它是用他自己獨特打法~

所以看起來不會假假的哦~而且也會相當自然唷...







在打肉毒除皺的時候,為了避免我們緊張,還會說些冷笑話=..=

噗哈哈~~這樣的話~我的魚尾紋又會多好幾條了啦@_@



打完額頭上的肉毒@_@

這....是針筒排排隊嗎?嚇到我了啦~

還好打完的隔天,依然可以美麗見人啦~~~XDDD

肉毒除皺一般都是3~7天可見除皺效果,時間持續約3~6個月~~
(那6個月以後~我再來打@_@)
打完肉毒除皺後有許多注意的小細節,也要特別注意哦~
打完肉毒除皺後4小時內,避免做臉部按摩、睡覺(平躺)、劇烈運動、以免藥物擴散造成副作用
注射後1~2周須回診讓醫師檢視治療效果
重症肌無力患者及神經肌肉疾病或懷孕及正在此哺乳婦女不可接受治療~~




打完後幾天下來~~我發現有明顯的變化@_@

因為朋友都說很明顯>_<" ,奇怪~我怎看不清楚~

是因為我每天都在看自已~所以沒感覺嗎?!噗

原本要附上照片,但是....對不起你們~~
因為照片..每張都是瀏海蓋額頭@_@
這~~請大家多多見諒~~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溫雅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