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mecocute2/23846737
我從小就吃不胖,所以我可以瘋狂的吃也沒關係!但是有個困擾,就是我只胖下半身。尤其是大腿......((煩))
可是我一直在騙人,因為我骨頭小,所以大家看我也是瘦瘦的,不過夏天到了還是得面對現實
那天,收到溫亞中西醫聯合診所寫信給我,問我有沒有那方面的困擾,可以到診所體驗。
其實我一直對醫美的印象就是要打可怕的針,我非常害怕打針,不管是身體那個部位都怕....於是我先上網搜尋關於埋針的資訊
溫亞的公關也告訴我埋針不會痛,所以我答應了這次的體驗。

這天我跟K寶貝一同前往,因為她也有非常可怕的抬頭紋困擾!!!

溫亞診所就在捷運出口步行不到兩分鐘都路程,非常方便。

這天我的相機沒電了><

所以用K的相機,這燈光真是挺不好拍的!!

溫亞診所的環境很隱密

一進到診所,就跟護士說我長久以來的困擾,
但是護士建議我也試試他們的肉毒除皺
,可以減少抬頭紋跟魚尾紋困擾!
之前看別人打都是臉部變得很僵硬,護士說:他們打的都是很自然的,看起來不會假假的,然後我也馬上打了肉毒除皺還有美白針

溫亞的貴婦美白針
強效貴婦美白針(膠原針)以胺基酸為基底!! 
胺基酸本身自體就有的一個成分在!!所以相對的利用胺基酸為基底的話!!因為分子小,更好讓自體吸收進去
裏頭成分含有:vitC.vitB12.保肝.銀杏.甘草酸等等成分....據說隔一天 臉部會變得很亮白唷!!

其實我很緊張,護士一直逗我,沒多久針就打進來了,我也感覺扎了一下,但一點也不痛



肉毒除皺
過程
美白針的同時,也一起進行
肉毒除皺,護士先幫我把臉清潔

上麻藥....靜待一會兒

為何要打肉毒除皺.....因為

我很愛笑,一笑那幾隻小魚就出現了,非常明顯.....
上了麻藥沒多久後,長相斯文的醫師來了...

((唉唷!我的抬頭紋好多條...))

打~打針了,我很緊張,手中依然握著壓力球,但其實也沒那麼可怕,就扎下去那一刻有感覺..



呼呼~我很勇敢打了那幾針,說不痛是騙人的,但痛的感覺很短暫,就是針扎下去那一刻而已!!

最後一項-->埋針。

這是我覺得最可怕的.....因為醫生跟我說會痛!!
先去量體脂肪  (我的腿好胖)


我的體脂肪,醫生說我大腿佔了大部份,太可怕了!!這也是我為何想要瘦下半身的原因啊
不要再說我瘦了~~

埋針前大腿圍  (好粗))


準備埋線了~~~


埋線步驟
確保穴位埋線之衛生安全,穴位埋線全程依照無菌原則進行。
1. 醫師戴上無菌手套與口罩。
2. 剪一段 1-2 公分長之羊腸線,羊腸線是用溫經散寒、舒經活血、芳香開竅的藥物泡製,如桂枝、丹參、麝香等等。
3. 放入前端針頭內。
4. 消毒穴位埋線之皮膚。
5. 穿刺皮膚,將羊腸線埋入皮下的穴位中。
6. 快速抽出針頭,埋線完畢。

媽呀~針扎下去有感覺耶!!不過也是一下下,針拔出來一點也不痛!!

埋線不可能打一次就會瘦....所以我會再回診..
期待我大腿瘦下來唷!!!
其實我也很想瘦蘿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溫雅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