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66822





夏轉秋這個季節皮膚超容易乾燥,

乾燥的話上妝就會浮粉,非常的不貼妝,

也讓我看了極不順眼,

所以我又跑去溫亞中西醫合併診所,

尋求目前看過最美麗的彭溫雅醫師。

說實在的,常在電視節目上看到我的醫師專業又親切的樣子,

看了就覺得很得意,因為她真的是美麗的女強人,

對於她的專業領域很欣賞且覺得很厲害,我是在告白嗎?!哈哈。


回歸正題,自從去給他調養身體後,


皮膚的穩定狀況比以前大好,所以我決定以後都要投靠她了~





這次我要搶救的是換季皮膚變乾燥的困擾,

美容師派出第一號打手,活水凝膠,

就是之前我有跟大家介紹過的,

使用過不會過敏的保溼產品,

因為我都已經用完了,所以回診時又要帶一整組回去加強保溼。



先將活水凝膠塗在臉上,作底層的保濕動作。



先覆蓋上第一次面膜,因為待會要派出主打手,
會有點熱熱黏黏的,很難清洗,
所以不適合之前途在臉上,要隔一層面膜吸收。



就是這個啦!燕麥面膜,聽美容師說他們也常常敷這個,

膚完後的皮膚真的變得保濕又亮亮的唷:)

哼!我才沒用過我不信我不信,所以我要試用了~



把燕麥覆蓋在第一層面膜,她們說所使用的燕麥面膜,

不是市面上販售可以喝可以吃的,

而是由他們精心調配的秘方,敷完就可以感受到保溼!




不過味道實在是太香了,想伸舌頭去舔XD

美容師跟我說這真的很香,每次他敷的時候就肚子餓了:))



近拍燕麥,很不可思議這種面膜會讓皮膚變保濕,

我是第一次聽到啦!大家有聽說過嗎?


面膜敷起來溫溫熱熱的感覺。



塗完全臉就是我的午休時間了!

趁這時候偷偷補眠一下,

你們也知道寫稿通常都是半夜才有靈感的呀~



眼睛用化妝棉蓋上去,避免燕麥跑進眼睛裡去,

美容師請幫我關上燈,我要閉目養神了!

過一段時間後....................



燕麥面膜取下了~~~這是蔡元元幫我拍下瞬間的一刻,

皮膚怎麼感覺溼溼滑滑,感覺我的皮膚,喝了很多水,

比剛到診所時的脫皮樣好太多了吧!太歡喜了~*



而且皮膚感覺有變亮白,我喜歡這個敷臉方式,

算是急救性的敷臉,隔天上妝就很服貼了唷!



現在溫亞診所有活動囉~1999元,

我也是去做這個優惠,秋冬乾燥的季節非常需要保濕啊!

小小分享就到這囉!

以下是之前去溫亞中西醫合併診所改善皮膚的心得,

快點連結去看看吧:)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wenyaclinic/445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溫雅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