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momowen0120/23842393



話說陳momo的減肥之路真是一路從南減到北XDDDD…
俗話說減肥之路是一條漫漫長路這句話說的很是中肯!…
現在除了在飲食上控制自已和多做運動外…
因為工作的需要必需讓我快速瘦回來…
所以中醫埋線塑身當然一定要再給它來一下的呀
之前在高雄的埋線真的有讓我見識到這療程的威力…

but正當我埋線有成時診所的醫生居然就降子給我跑了XDDDD
當初去的中醫埋線是小珊在埋過多家診所後選出最不痛的一間
所以醫生跑了後我就沒再去過哩…
就降一直到了北部後終於又讓我重回埋線的懷抱啦…
而且這次還是個美女醫師喲<----一整個變態宅男的口吻



溫亞診所除了中醫外也有西醫…
地埋位置就在台北教育大學旁的忠孝東路上
因為附近不好停車(台北就是降子,無法度)…
所以還是搭捷運會來的方便…
第一次前往時很神奇的居然沒讓我迷路XDD… 
診所的入口沒有很大,不過看外觀就感覺非常高級的fu
雖說之前在高雄就無經有埋線過了…

不過光是想到針紮在肚子上的畫面還是讓我小害怕了一下
一度的在門口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進去…
but為了再回到我的48公斤就算拿刀桶我也要勇敢的踏進去呀XDD



常常有人會加我的msn問有關埋線的問題…
在經過半年後我把大家常問的埋線問題整理給大家…
希望對於想埋針的人會有幫助哦!…

Q1:埋線會痛嗎?埋一次大約多少錢?

A:基本上每個人接受痛的程度不同,而且每位醫生紮針的方式也不一樣…
momo也有聽過朋友埋過很痛的,也有完全沒感覺的…
而我自已在高雄時跟在溫亞這裡埋針的經驗是都很ok的…
幾乎是完全沒感覺,就算有感覺也是2秒鐘的觸感而已XD…
價位的話大部分都在一千上下(全身部位)…
每一間的收費標準都不太一樣…

畢竟埋針健保沒給付
,當然沒有一個公定價格哩!

Q2:埋下去的部位會留疤痕嗎?埋進去的線需不需要取出?

A:埋線跟針灸的方式滿像的,只有在針頭處有一跟短短的羊腸線…
紮一下後表面並不會留下任何的疤痕或痕跡…
但依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或多或少會有點瘀青或輕微的酸痛感…
momo我是很容易瘀青的人,但多半3~5天後就會退去了…
而埋進去的羊腸線也會被人體吸收

所以並沒有取出的問題,也不會有副作用滴

Q3:埋線到底有沒有用?真的會變瘦也比較不想吃東西嗎?

A:減肥的方式有很多種,每一種減肥方式也不見得適合每個人…
很多人常會問我埋針是不是真的很有效…
就我之前埋針的時間是約15天埋一次…
埋完針後食裕會比較減少,排便次數會比較多…
而其實埋針最主要是可以拿來雕塑曲線…
比方說比較難瘦的屁股或是蝴蝶袖之類的…
但切記每種減肥都需要持之以恆的勤勞運作
不然再有效的減肥方式也只是一時的…
當然埋線之餘在飲食上還是需要控制…

運動也要持續做效果才會更好的啦!



溫亞診所的內部非常乾淨明亮…
第一次前往時因為自已小遲到的關系…
所以就在那等了一會…
等待的同時就到處看診所裡的東西和中西醫的各種治療
這時候眼尖我的首先注意到的就是…



沒錯!!我眼睛裡迅速掃到的就是這個俗稱「蓮花脆餅」的餅乾…
這是去年度被我票選出來的餅乾類第一首獎
居然可以在溫亞診所裡看到它…
就當我要伸手去拿來吃時,忽然雷光一閃…

ㄜ………我今天不是要來埋線減肥的嗎???


這…這…唉喲…吃飽才有力氣減肥對嗎(自我感覺安慰中)…
何況就區區幾片餅乾而已對不對!!!(邊拆包裝邊OS)…
再說在這裡可以看到蓮花餅乾絕對是上天的安排…
就先給它吃了再說咩!…
(眾人:瘦不下從這裡就看的出來了= =")…



接下來眼尖的我又發現了這張海報…
沒錯…就是「豐胸」,重點這還是不動刀的中醫豐胸呀(尖叫)…
momo我這生中最遺憾的就是胸部不大…
要身高的話我也還有個168,皮膚不曬黑的話也算是白的…
瘦的時候也是有個48公斤的數字…
but唯獨就缺胸部不大呀(大哭大鬧ing)…

話說這次瘦回來後我真的好想努力再讓自已「漲大」一些些些些XD
有胸部穿衣服也比較好看咩!!(我挺~



吃飽喝足後終於見到今天的大美女彭醫師了…
彭醫師非常有李英愛的fu~,而且也很親切…
眼力比較好的人應該認的出來彭醫師上過的節目非常多…
對於中西醫的專業問題也都有問必答

一整個就讓人好喜歡呀!!



在給彭醫師問診前我先量了全身的體脂肪和體重
第一次去溫亞中西醫診所時已經是幾個月以前了…
這陣子搭配飲食跟運動也真的讓我瘦了不少…
看看我當時白泡泡的肚子看起來就非常肥美的fu~XDDDD…

秤斤秤兩賣的話我一定是個好價錢的,噗



看到這一盤的針我又再度的躲到角落裡了…
不過其實埋針真的沒啥感覺啦!…
一整個就是畫面比較威風而已

實際紮下去真的還好滴!




很多人都會問羊腸線到底長怎樣…
答案就是長的像圖片中那樣啦!!!
沒仔細看的話很難看的到有條這麼細微的一條線…
所以埋在肚子裡當然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之前有女生問我是跟吸管一樣粗嗎???(⊙o⊙)
我只能說跟吸管一樣粗的話那已經是抽脂的管線了XDDD…
羊腸線是給它很細微的啦~~…



有效的羊腸線埋針其實不用多針就很有效了…
momo在彭醫師這裡第一次是在肚子埋了4針
幾乎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的眼睛一閉就過去了呀<-----(這句很怪= =)…

整個埋針過大約是10分鐘內就結束啦!!




看美麗的彭醫師連紮針都那麼的優雅XDDD…

momo除了靠自已瘦肚子外也要靠彭醫師大力的幫忙呀!!(膜拜中)…



腰腹肉是很多女生都會有的…
尤其穿牛仔褲時坐著更是掛著一袋「霹靂腰包」呀!!…
這個部位真的是非常的難瘦到爆…

完全就是一袋永久無法卸除的腰包阿!!





腰部的紮針會比較有感覺…
不過真的就是眼一閉2秒馬上就過去哩…
白話說就是讓你想痛的機會都沒有呀!哈哈~XDDD...



因為上北部後幾乎每天都很忙…
所以momo第二次前往時除了埋蝴蝶袖的部位
另外還拿了彭醫師自已調的「消脂茶」…

內服外用雙管齊下的才能快速減肥呀!!



消脂茶裡頭的成份都是以中藥為主…
所以對西藥過敏的人也不用擔心囉!!…



沖泡方式也非常的簡單…
就拿出茶包然後再沖熱水就可以了(很廢話XD)... 
通常momo我一天就泡一包有空就喝一下…

想要去除油脂絕對是不可以偷懶的啦!!




消脂茶的顏色偏橘黃色,喝起來就淡淡的中藥味而已…
來到彭醫師的溫亞診所絕對要給它喝一下滴!…
momo個人很推薦彭醫師的埋線…
有任何問題的話都可以直接打電話到診所詢問…

希望大家都可以成功的瘦下來哦
,啾咪~~~


●診所資訊
診所名稱:溫亞中西醫聯合診所
地址: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26號
捷運資訊:近台北捷運 - 板南線 - 忠孝新生站 (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2:00~21:00 / 週六12:00~16:00
電話:02-23584858(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溫雅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