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cuteheidi/18978890


繼上次醫學美容的體驗後,我又接到好友相約去另一家醫美中心去體驗~~





<這家醫美的地方,是位於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出來,會看到一家星巴克旁的巷子,走進去,大約一百公尺左右就可以看到它位於你的右手邊囉!>



<乾淨舒適的環境,這家醫美也有看中醫,很多人來這裡做中醫的減肥和豐胸!據說效果不錯喔!










<看診前要先量身高,體重和體脂肪~~~真令人害羞,因為我們是吃飽飽才來的!!



<診療室>



<活潑又健談的咨詢師,幫忙做淨膚雷射前的卸妝>



<林醫師:今日幫我做淨膚雷射的主治醫師,非常用心唷!!>



<接下來,就是"淨膚雷射"囉....這次和上次不太一樣,雖然都有上麻藥...但這次"痛"覺還滿明顯的....>
醫師大概來來回回幫我刷了二,三次,打完一次,他會再仔細看哪些部分再加強....所以大概整臉被打了有二,三次左右....
真是個相當細心的醫生....



<這次打完有嚇到我,因為整個臉好紅,好熱唷...很恐怖的感覺...>




<接著咨詢師他就利用這台導入機器,將玻尿酸導入我的臉,舒緩我剛才紅咚咚的皮膚......>



<原本害怕紅咚咚的臉回到家還是會那麼明顯..但你看看...皮膚是不是比較白一點,也沒有紅紅的了....>
當然這次因為也是做淨膚雷射,所以回家後,一週內不可以用有顆料的洗面乳或去角質的東西....
果酸或美白的保養品也不能用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麻煩推一下唷.....
~~~~~~~~~~~~~~~~~~~~~~~~~~~~~~~~~~~~~~~~~~~~~~~~~~~~~~~~~~~~~~~~~~~~~~~~~~~~~~~~~~~~~~~~~~~~~~~~~~~~~~~~~~~~
溫亞中西醫聯合診所
地址:北市中正區忠孝路二段126號(由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出來,由7-11和星巴克中間的巷子進入)
電話:02-23584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溫雅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