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ikai123/13201678

我是個甚麼事情都會想嘗試看看的人,特別是能讓自己變漂亮的各種方法,我真的是都會想試試看!
因為我太清楚自己並不天生麗質,
不過我相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30歲之前的外貌靠天生,30歲之後的則是由你自己決定,
這指的是你對自己的栽培、你人生經歷的體驗、心境上的美醜,這些生命的累積,最直接的反應在你散發出來的氣質或談吐上,
這都是不可一蹴急成的,所以我通常比較喜歡聽到別人誇獎我外貌以外的東西,這會讓我覺得我是對我自己的人生負責了..
不過即便都沒有誇獎也是ok的啊,我的價值不該因別人的評價而有所高低的,是吧?

然而,我也不認為一個女人就可以不修飾自己的外貌與裝扮,自然美和不修邊幅是不一樣滴...
一個讓人舒服的外表,
其實真的能夠讓你的內在加分,而這並非說我們要濃妝豔抹,有時候一點小小的改變,就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好!

於是,那次位於忠孝新生二號出口,位置非常低調、不喧嘩的中西醫聯合診所來找我做體驗,我就滿有興趣的去看看了! 



診所很舒適,並不刻意做出貴婦風,反而讓人有一種很踏實的樸素感,

護士也都穿著洽當的護士服,漂亮卻有親和力而沒有距離感。’

醫生先幫我諮詢,看看我希望做哪部分的微調, 



我先說,我覺得自己鼻子太扁,溫亞的醫生端詳了一下我的臉,微笑著說:「恩恩~你鼻子很小巧可愛~」

然後,我說我的法令紋太深:,溫亞的醫生端詳了一下我的臉,微笑著說:「恩恩~你蘋果肌和下巴很漂亮~」 



然後,我說我的手臂太粗太粗:,溫亞的醫生探了一下我的手臂,微笑著說:「恩恩~這可以改善沒問題 ~」 



哇~醫生真的好和藹可親喔~~



於是,我們決定用玻尿酸稍微挺一下鼻樑,
用這個海報裡的課程,拉提緊實一下我的手臂… 



療程開始!護士先幫我徹底卸妝,然後在鼻上上麻藥, 



在等待麻醉的時間裡,一點都不浪費時間的先做手臂的緊實療程。

護士在我手臂上擦上潤滑乳劑後,用一個發出高熱的電波探頭不斷按摩我的手臂,除了偶而覺得有點燙之外,其他甚麼感覺都沒有。 



術前有量了手臂,(因為太粗,不便告知大家幾公分啦XD)
術後又量了手臂,居然扎札實實的縮小了兩公分!

我本以為這怎麼可能會有效!?
護士解釋說這套療程就是將你的皮膚層與肌肉之間的水分與空隙徹底密實緊緻起來的方法,所以術後一定會看到效果。
所以這套療程我還真的蠻驚訝它的效果的,多做幾次應該更能讓手臂徹底不掰囉~



之後,就是比較緊張的玻尿酸部分!

醫生捏起我的鼻子,用一個針筒做注射,醫生動作很輕柔,雖有刺痛感,可是並不很不舒服,
(因為涉及醫療行為法,醫生注射的照片就不便po出)

注射完,醫生讓我看一下高度是不是喜歡? 



我看了一下鏡子,除了注射部位有點紅之外,鼻樑和山根真的高挺起來了!
而且還保有原來我鼻子的柔和弧度,很自然。
不過我的臉看起來還是有點驚恐的樣子~太膽小~呵呵呵..

術後隔天其實就看不太出來了紅腫了,也不太需要冰敷之類的,稍微有些腫脹感,不過都很ok。

其實真的做的只是一點點的改變耶,不過大家可以比較一下注射前後還真的漂亮度有差耶! 



注射前,鼻子扁扁~ 



注射後,鼻樑有高度,人也精神起來~



這張自拍照 



還有跟鄭大哥合照的照片都可以看出來真的有差別,輪廓比較立體些,對吧?! 



我自己還蠻滿意這次體驗的結果,變漂亮當然是一件讓人很開心的事!
投資自己是絕對的,保持外在與保養自己更是一件不能偷懶的事,

微整我覺得其實也像化妝的一種,即便你最後還是喜歡自己原來的樣子,
玻尿酸會在半年或一年後被慢慢吸收,所以就是個嘗試而已,

只要注意一些術前後衛生規則,
找一間口碑好,醫德佳讓人安心的醫院診所,我覺得是可以做做不同的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溫雅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