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k_vzhRT_EMBne0y.34CA.jpg   sMiQyTL66BpnFGrDP.om2Q.jpg  

 

       小虹是一個21歲大三的學生,今年3月份時來台中找我,第一眼看到她時,感覺這女孩子皮膚黑黑的,臉上佈滿了痘痘及黑斑,頭低低的有點害羞. 她是跟爸爸來的,因為大部分來豐胸的患者不是跟男友就是跟老公來,我倒是第一次碰到由爸爸陪同的,雖然心中有點好奇,但我並沒有多問些什麼..

        因為小虹在雲林唸書,若要接受豐胸的療程必須常常跑台中, 我在評估過她的身體狀況後, 認為她是大有可為的, 只是三天兩頭要跑台中的車程往返, 不論是精神或經濟上的考量, 我都勸她要想清楚, 沒想到他倒是意志非常堅定,告訴我只要有效,再多苦她都能接受!!!

       於是97/3 開始了小虹的豐胸之旅,原本我以為年輕女孩大概做事三分鐘熱度,心理面已認定他撐不了多久. 第一周她來做了5 天,一開始她的上下胸圍差距大概是 5 cm, ㄧ星期後明顯感覺較豐滿, 這更加深了她的信心, 於是她來的更加的勤快, 有時候是坐公車, 有時候是爸爸接送, 不論颳風下雨,她總是準時報到!!

      每次針灸時, 她都會聽MP3, 有時候是聽英文,有時候是聽歌劇,我開始覺得這女孩真是特別上進!!跟她接觸時間久了, 才知道她原來是單親, 想到這是一個靦腆的爸爸, 為了擔心女兒發育不良, 不得不硬著頭皮父代母職的上門求助, 心裡不由的為這個偉大的父親豎起大拇指!!

    很快的, 5月份到了,小虹的胸部果然不負眾望,長大了 7 cm, 對我而言,這並不是成果最好的患者, 但是是我印象相當深的ㄧ個患者, 可能是她同時改變了她的人生!! 兩個月前那個羞澀的小虹不見了,全新的小虹不但散發出成熟自信的迷人丰采, 在他父親的眼裡, 也看到更多的驕傲與欣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胸
    全站熱搜

    彭溫雅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