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體驗案例】[醫美] 我的美麗日記 -- 彩衝光(上)

以前年輕的時候        仗著自己皮膚白      完全不怕太陽曬        也從來不做防曬  
(長大之後才知道        其實越白的人才越容易曬傷跟長斑呀 )
所以我的右臉頰有一個陳年老斑    
我也不記得從什麼時後開始出現的     反正它就是跟著我很久就對了
結果今天彩衝光一打完       臉上的斑就有明顯淡了一些    

 

 接著就進行玻尿酸導入 



玻尿酸是一個很好的保濕因子       但因為它是大分子物質         所以需要藉由儀器的幫助來導入皮膚
本來美容師在幫我導入的時候        我以為那個探頭是五爪型中間有個小滾珠的
沒想到張開眼睛看到它的探頭卻是平的耶    



利用超聲波振盪的原理幫助玻尿酸導入皮膚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敷面膜       這是診所自己出產的玻尿酸面膜 



面膜紙很薄很服貼         玻尿酸液也很充足        敷起來的感覺很清爽,不黏膩   
敷著面膜躺在床上休息很舒服          
不過誰告訴我       背景音樂放虎膽妙算是哪招 



彩衝光能量比較低       所以術後做好保濕鎮定防曬就好       
不會有很誇張的泛紅       也沒有什麼修復期      這是我敷完面膜要走出診所前的樣子   
其實不說根本看不出來我剛剛打了彩衝光啊 



雷射手術後         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保濕       
然後不能擦具有美白功效的產品     也不能去角質
所以我買了這兩罐產品      米奧賦活液 & 米奧活水凝膠  
回家洗完澡之後     只有第一天噴賦活液的時候        臉上會稍微有點刺刺的感覺(但是非常輕微) 
之後就完全跟我平常的感覺一樣了       保濕也有做好        所以肌膚也沒有讓何乾澀緊繃的感覺  



洗完澡後將賦活液噴在臉上        它有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美容師跟我說       這罐也可以當作保濕的的定妝噴霧         可以比較持妝 



接下來是上活水凝膠      我覺得它的壓頭長得很奇妙 
這只要壓1次就夠全臉使用了       臉比較大的人大概壓2下也就夠了
用在臉上感覺黏黏的不是很好推      
為了不想要去拉扯肌膚       所以稍微推一下我就會用輕按的讓它吸收        之後就不會覺得臉上有黏膩的感覺了 



雷射過後的幾天       我都有乖乖每天敷保濕面膜 
這個面膜的主要成分有    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魚鮫油,薏仁萃取液,Vit.E,甘草酸鉀 



醫生趕快看       我有乖乖敷面膜喔   



敷完面膜的樣子       這是雷射的當天 



之後如果想上乳液的話        我會選擇清爽無油的乳液 



又想說保養要內外兼具 
所以術後幾天      飲食有刻意想要清淡一點        多吃青菜和喝蜂蜜水  (其實心裡很想喝珍奶) 



這是第二天出門前的樣子     
其實我這幾天觀察      真的有感覺皮膚變透亮了耶
這兩天有去外面上了一堂保養課程 
當老師教到防曬係數SPF的觀念時       看了看班上同學    然後說我是最白的  
就開始拿我當例子      教我們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SPF產品 
而且講到泛紅肌的保養時       竟然沒有舉我當例子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溫雅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