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題要  【體驗案例】《醫美》溫亞中西醫聯合診所 × 突破傳統!中西醫聯手你怎麼可以不瘦下來 × 台北總店(上)

 什麼是埋線?
針灸是大家所熟知的中醫療法,而「穴位埋線」則是針灸治療的改良與延伸。
是近代在長期臨床實踐中按照經絡原理發展起來的一種現代針灸療法。
將羊腸線埋入特定穴位
幫助穴位的持續刺激,促進局部脂肪代謝,進而達體雕塑身之效。
由於羊腸線為外科手術專門用安全縫線
因此埋入的羊腸線約在2周左右便會自然被身體吸收
加上溫亜所使用的皆為完整步驟消毒針具
因此無需擔心有後遺症或其他副作用問題
可藉由特定穴位刺激
併行達到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利水消腫及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等功效。



很多人會問羊腸線到底長怎樣
前端細細的就是囉 



Sheena本身非常怕痛+沒試過埋線
因此彭醫師只幫我左右外側大腿各埋個1針而已 



如果你問我埋線痛不痛
那我只能回答:「呀啊~~~~~~~~~~~~~」(手上還抓著紓壓球)
針刺下去那瞬間我真的尖叫了!!!
我是個連打點滴都會尖叫的人,問我其實不準啦
溫亞診所標榜不痛埋線,完全就是針扎下去的感覺 



兩針埋下去只花不到1分鐘
會流一點點血



過半小時剩下不明顯的小點
這就是我埋線初體驗啦(只有兩針,哈哈哈)

小叮嚀
埋線後的3~7天,若有酸痛的情形,此為羊腸線刺激穴位的正常現象。
埋線局部若有輕微瘀青,約2~3天後會自然消退,建議可適當熱敷,加速瘀青消退。
埋線後的3天內,埋線的部位不建議過度劇烈運動。
若體質過於虛弱者,埋線後可能有頭暈、心悸等現象,務必回診由醫師諮詢調理。 



Sheena:「剛剛做完維納斯曲線電波,你覺得我的腿有變細嗎?」
我朋友馬上無奈的說...妳腿本來就不粗啊,到底胖在哪!

女人嘛,永遠希望自己身材能夠更完美啊!
我平常也有兼職接一些網拍
鏡頭有放大效果,絕大部分的網拍model都是超級無敵瘦,和她們比起來我真的算胖的
也有不少攝影師都和說我必須再瘦一點>___<
model要維持身材真的很辛苦吶,又不是說真的怎麼吃都吃不胖
在美食部落客與model之間到底該如何取得平衡...



這位Kimico就是今天全程陪伴我的美容師啦
超級可愛的吧 



最後提醒各位美女
無論是維納斯曲線電波或是埋線等等
如果真心想瘦身
之後飲食及作息一定要做好
醫師開的中藥也要按時吃
這樣才會達到效果哦~

接著就看一、二週後我的體重或身型有沒有變化吧




-------------店家資訊--------------  
 
溫亞中西醫聯合診所
02-2358-4858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26號(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2:30-16:00,17:00-21:00
週日公休
官方網站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溫雅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