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案例】《醫美》溫亞中西醫聯合診所 × 突破傳統!中西醫聯手你怎麼可以不瘦下來 × 台北總店(上)

2012/06/21 02:06
引用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Yayun/12025616

每次去醫美診所前,我都會先上網做一些功課,看看網路上評價如何
昨天去了溫亞中西醫聯合診所
和一般醫美不一樣的是,溫亞診所聯合了中醫與西醫
除了雷射、微整形之外,也有中醫減重、體質調理、穴位埋線等等 

這也是Sheena第一次看中醫呢(超興奮) 

溫亜診所地址在忠孝東路二段126號
但如果你按著門牌找,可能會找不到
它的門口在另一頭,靠近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在星巴克與摩斯漢堡之間的巷子中 



裝潢和現在眾多醫美診所一樣漂漂亮亮



和傳統中醫、醫學美容不一樣的是,溫亞診所聯合了中醫與西醫合併治療 







第一次來先填個人資料,配上一杯消脂茶
既然是消脂茶當然不會多好喝啦,烏梅味蠻重的
想諮詢的項目...目前來講應該是減重吧!哈哈哈(女人永遠都在和身材抗戰嘛 




架上這個就是美容師剛剛拿給我喝的消脂茶
彭溫雅醫師親自調配的純正中藥茶飲 
有山楂、烏梅、黃耆、大根、葛根 





諮詢前先量個體重體脂肪 



今天看的是中醫!(把脈中)
彭溫雅醫師負責,她可是有醫界孫芸芸的美稱喲
我看到她第一眼就忍不住直呼:好漂亮~~~~ 



中醫的把脈真的很神奇!
彭醫師一摸我的手就說:「最近吃很多冰喔」
害我尖叫~~~~妳怎麼知道啦!!!好可怕!!!(別說我大驚小怪,這是人家第一次看中醫<( ̄︶ ̄)>
她點出我還有肩膀硬、睡眠不足、火氣大等問題 



最後她問說今天主要想諮詢什麼問題
我說減肥
她就舉起我的手臂說:「嗯~真的會晃耶」
哈哈,非常地爽快又親切XDDDD 



諮詢結束醫師開了七天份的中藥 



123早中晚飯前吃
誰說中藥一定是藥粉的!
看到沒看到沒!這裡是中藥錠耶~~~~~(轉圈)
對於害怕吃中藥的人是一大福音 



剛剛說了此次的目的是瘦身
所以醫師安排我做這台維納斯曲線電波 



維納斯曲線電
治療範圍包含臉部、頸部、蝴蝶袖、腹部、臀部、大腿
身體:曲線雕塑、改善肌膚鬆弛、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橘皮組織、加速脂肪代謝

Sheena只做大腿與手臂,每個部位各10分鐘 



中間兩個數據是時間與溫度 



先量大腿與手臂的尺寸
左右大腿差了一公分!!!怎麼會這樣 


我全身上下最多肉的地方就是手臂了 



開始啦~
熱熱的一點也不會痛,還可以一邊看雜誌
Girl愛女生這期雜誌封面是陳意涵,她好甜美>///<

-

按摩時會塗上甘油
它不會被皮膚吸收,只是輔助探頭滑動而已 



左邊大腿按摩10分鐘後變紅紅熱熱的
接下來換右邊大腿 



雙腿按完共20分鐘
和小腿比起來真的很紅呢 



這個是手臂及臉專用的探頭
最新電磁脈衝+八極電波探頭頂級機種
大腿的探頭會大一點(我沒有拍)



還蠻舒服的,所以姿勢有點豪邁XDDD 





這種機器大概做完三天後成效會比較明顯
不過還是要量一下尺吋
美容師說情況有兩種
1. 剛做完熱熱的紅腫還沒消,可能會比原本尺寸更大
2. 做完馬上瘦了幾吋

量量看我的吧^____^ 



右邊大腿 



左邊大腿
 


左邊手臂
(右手臂沒拍好,晃到數據都看不清楚,所以只po左邊給大家看) 


療程前後大概差了1公分
有人可能覺得差異不大
但這是只做一次的效果啦!
多做幾次應該會更明顯
重點是如果你做完又跑去大吃大喝
那幾公分一定會回來的啦~~~~

接下來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埋線初體驗XDDD

    彭溫雅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