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anikomayday/25682343



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志業!!!! 而自從過年後多長了2公斤,一直努力的在和那多出來的肉作戰,

不過想減胖,最希望可以瘦在該瘦的地方,

畢竟像是局部肥胖這種東東,就很難可以單純節食或是體重減少,

而能夠順利達成,從小到大,我最大的困擾,

就是胖得很不均勻,唉呀~ 只胖在腰和大腿屁股這些超級難減的地方,

而且屁屁和大腿還有該死的橘皮組織  ((越講越害羞~ 我等於是在今天要把自己的身材缺點赤裸裸的公布在世人面前 

每次照鏡子自己都覺得非常不滿意,因此,一直都在找尋可以有什麼方法幫我改善身材上的困擾,

很棒的是!!! 終於在溫亞中西醫醫美聯合診所發現了這樣的好東西~

SXV溶脂小腰姬,它算是一種無侵入溶脂,能夠瘦身體雕,改善橘皮,
 
完完全全就是在為我的煩惱量身打達的武器 



在開始療程前要先換上美容衣,然後就可以舒舒服服的躺著瘦嚕 

這真的是所有懶得運動的軟肉女孩的福音,



開始之前要先測量一下我今天要作的部位,

包含肚子


大腿們





由於進行的過程中會有雷射光,所以要戴上護目鏡喲!!!



唉~~~ 我的小鮪魚肚現身了! 



SXV小腰姬,結合溶脂雷射915nm的波長,和能增加脂肪細胞膜通透性的650nm光波,

可將溶脂能量穿透達15mm之深,精準作用於脂肪、橘皮組織囤積的位置,

打破脂肪細胞壁,再加上負壓滾輪的推脂淋巴引流,進而完整促進脂肪淋巴循環,消除惱人的贅肉和橘皮



每個部份的療程時間為10分鐘,作完肚子後就換大腿了~



治療的過程超級舒服,會有微微的熱感,

讓人覺得舒服到很想睡,作完之後的部位,摸起來的觸感很特別,

像我的肚子,那時進行完10分鐘的療程,摸起來有一種軟得像皮下那層是水的感覺,

很難形容,美容師說這就是雷射深入皮下把脂肪層打散了,變得了小分子的脂肪,

它會慢慢的隨著身裡的自然代謝逐步的去排出體外~所以療程後也可以喝大量的水,

加速脂肪的排出







探頭長得像這樣,邊發出雷射光,然後邊有滾輪在滾動,



肚子的部份術前是80cm 術後為77cm



左大腿術前46cm 術後45cm


undefined

undefined
右大腿術前46cm 術後45.5cm

短短的10分鐘可以看到小小的成效,還蠻令人感動的,

當然這種懶人瘦身法,自己還是要搭配著飲食習慣的調整,

不可能一樣過著大吃大喝的生活方式,要完全憑藉這種醫美的儀器來達到永久的效果,

此外,也是要持續性的進行療程一個階段,

才能夠達到最穩定的效果,不過我自己作完後,真的是很開心有這種完全不痛卻能瘦身的儀器,

溫亞中西醫醫美聯合診所算是主要在瘦身儀器的選擇方面蠻多元化的,

可以提供給不同困擾的妞們不一樣的解決管道,推薦給大家囉! 



溫亞中西醫聯合診所


ADD:
市忠孝東路二段126號

TEL:02-23584858

TIME:12:00~16: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溫雅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