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kate790829/12408288


 之前在文末閒聊提到埋線的事情 然後就被問翻了xdd
別急別急 這不就來了嗎


 我跟小瞇一直都想試試看埋線
好多朋友之前有一陣子去埋線 半年後真的瘦好多 害我也好心動喔!





我去埋線的診所是溫亞中醫診所 這間中醫診所跟我印象中一般的中醫診所好不一樣!
跟醫美診所一樣走精緻的路線 連看中醫都好時尚噢



診所也有一般的微整形項目服務喔~



先到櫃台填寫病歷 然後等待叫號囉



小瞇不要在閃躲了 來跟我一起體雕吧小胖子!!!



首先要先做基本的Body數值測量



這台好厲害噢 站上去就可以量身高體重 還有BMI等等很多數據喔!可以充分瞭解身體狀況!



數值會印在這張項發票的小單子 沒想到我還可以在胖3kg耶!!!



 等待了一段時間後 終於輪到我啦~是親切的彭醫生
而且她講話超爽快的又很可愛xddd



完全就是放話說我要埋線瘦肚子啦!!!xdd



這就是埋線要用到的羊腸線們

埋線是什麼?(轉自溫亞中醫官網)
針灸是大家所熟知的中醫療法,而「穴位埋線」則是針灸治療的改良與延伸。
是近代在長期臨床實踐中按照經絡原理發展起來的一種現代針灸療法。
經由羊腸線刺激經絡穴位後,體內肌肉合成代謝力將會升高,分解代謝力降低,
而肌蛋白、糖類合成增高,乳酸、肌酸分解降低,進而能夠提高肌肉的營養和代謝。
羊腸線的刺激作用不僅還能提高機體免疫力,增強抗病能力,並能改善血液循環。



問診間還有這個跟我一樣大的維尼 是不是很親切!!!
不過現實還是來臨了 這是等等要上場的埋線針



因為剛吃飽就跑去看中醫 當然小肚肚更放肆了(掩面)
你看看~不要在說我瘦了,這地方肉成這樣能看嗎?!



小瞇的肉肉臉也要來一下!



埋線的時候要注意不要亂動不然會黑青跟流血喔!

一定會有人問我埋線痛不痛?
我必須要說 真的要看個人的忍耐度!
埋線的感覺就是扎一針這樣喔~都是可以忍受的,美白針跟微晶瓷那些我都能忍了這個真的是無敵小case!

而且埋線前醫生就超有自信的說我們標榜不痛的!
完全就扎針感覺而已,不會說還有其他痛感,我超怕手法不好害我黑青或是噴血@Q@


療程超快就結束了!不到10分鐘吧~



醫生有開這個中藥 我要大推啦~
我朋友他們埋線+吃中藥 可是她們的中藥都是藥粉!!!
oh my god!聽到藥粉第一個反應就是那我埋線就好xdd
但是搭配中藥效果才會明顯 溫亞中醫的中藥是錠狀 這樣的發明完全就是超方便!!!


這是兩周後的複診~前後兩次的數據就很明顯囉!
上 小瞇的數據資料
下 我的數據資料



人客啊~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有些人會放肆的覺得反正都埋線+吃中藥 結果照樣吃宵夜 喝酒之類(就是在說小瞇啦!)
大錯特錯 這樣完全不行喔 而且還是會胖 看小瞇的資料就對了 反而腰圍跟體重都大了咧!!!


我完全就是乖乖戒宵夜 早睡多喝水 腰圍就少3cm了喔(68cm-65cm)
第一次的腰圍是68cm 護士寫錯了 我還想說我有瘦這麼多嗎?!xddd


醫生看不下去啦~小瞇還是乖乖在扎一次針吧xdd



我也貪心又請醫生幫我在埋一次肚子!



回診時醫生有給消脂茶包
就跟泡茶一樣加熱水就可以囉~真期待!!!



消脂茶包是院長彭醫師親自調配的!價位也很便宜!就算單買來泡也很划算喔!!
因為我很不愛中藥的味道 彭醫師說這個喝起來是甜甜的不會難入口 溫亞真是太貼心了
消脂茶的功效就讓我在實驗之後分享給大家囉!


溫亞中西醫醫美聯合診所 官網
台北總院: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26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電話:02-2358-4858
台中旗艦店: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99號
電話:04-2259-8598

我是在台中旗艦店看診的~埋線費用單次約150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溫雅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